漫蜜糖

嗨!墙头贼多,杂食西皮,只会打call就是我!来呀~快活呀!

https://mr.baidu.com/piz7ioo

啊.......
觉得这个链接里的标题.....哎


易烊千玺越来越棒
他们也越来越棒
所谓养成,就是看着他们从不成熟走向成功吧...
他们俩去哪,我就去哪❤
易烊千玺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呐
从一开始的宠爱被圈粉(2015)
结果跟风黑,没有立场的别人说什么就什么,却还是暗戳戳地小心翼翼的,不被任何人发现,怕被任何人发现的关注着他们。
一开始无论是唱功,舞蹈,还是各项技能,我以一个粉的角度看的时候都想吐槽,但是他们在努力,在进步,看到网易云音乐评论的时候我都很开心,各种“苏~”“好听”和各种自创诗句(不得不说大佬的粉丝都太有文化了)
可以说易烊千玺是我里面最喜欢的,因为才艺,谦虚的性格都招人喜欢。但是王俊凯和王源儿也很棒,三个情商都很高,玩得起,在做好明星的同时也兼顾学习,超棒的!也许有人会认为“他们不就是普通的孩子吗?凭什么有那么多粉丝?”
我觉得吧,有些事情是机会来的,你幸运,这个机会就抓住了。不过他们也太早出道了啊喂(忍不住吐槽)所以说是养成吧...看着他们长大(?)这种感觉(?)
看到了他们,知道了明星多么不容易(当然比他们不容易的多了去了)
所以啊,努力不一定会成功,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有成果。
啊大概就是这样吧
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什么
总之,他们很棒,黑粉们啊,试着去接受他们吧
加油吧少年!
(总觉得我是老阿姨啊!?但是我明明比他们小啊????????)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