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蜜糖

嗨!墙头贼多,杂食西皮,只会打call就是我!来呀~快活呀!

林森屿der生日贺文*千她

首先祝我们家叶子生日快乐!明年高三学习加油!你一定能考上你想进的大学!一开始得知你生日的时候我就想说送什么好呢?毕竟不知道你家地址,所以也不可能是什么实(食)物嘛,那个时候就想到了给你写一篇同人,因为你自己是同人文作者嘛,那就写一篇千我给你好咯?于是就开始写了,一开始在be和he之间徘徊,但是因为你生日嘛~也就不虐你啦么么哒(其实本人也不是很喜欢be,更不会写)这篇文是唯一一个加标点符号超过2000字的文章,我从来没有过超2000,一直都是1000多一点点,这次也算是突破极限(?)了吧。总之,啥也不说了,就是爱你!

@林森屿yu @林森屿yu @林森屿yu 一定要看到呐~生日快乐(* ̄3 ̄)╭♡
  
林森屿der生日贺文*千她
  
林森屿,想把森林和岛屿全部给他❤

林森屿从中学就开始仰望他了。可惜他们两个人的距离比杭州到北京的距离还要长。

林森屿还特别清晰地记得他们俩第一次的见面。那个时候讲台上用苏音介绍自己的男生,在黑板上一笔一划,写上“易烊千玺”四个字。

“8+10+3+10=31画,单姓,三字名,还真是特别啊。”林森屿靠着窗,在课桌上一遍遍地默默重复写着他的名字。

也许,从那时起,便早就一见钟情……

“没想到,同桌还是那么喜欢靠着窗望天发呆啊?”听到对面拉开椅子和戏谑的声音,思绪混乱,林森屿倏地皱眉,慌忙转头,记忆中的少年与眼前的人影重合。她的心跳突然加速,心脏却在看到他身旁挽着他笑靥如花的女生后沉入大海。

林森屿又决定逃跑了,就像以前一样胡乱编了个借口,摆出了笑脸,跟他俩说了声“祝你们99”之后逃跑了。她拿起包和雨伞冲进雨里,乘上公交车,一如既往地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了下来。幸好车上还没多少人,至少幸运的坐在了靠窗的座位,她想。

外面天色已晚,小雨纤纤,昏昏暗暗的看不清窗外的景色。她神使鬼差地在窗上哈了口气,模仿他的笔迹一笔一划地写下“易烊千玺”四个字。喃喃自语:“怎么办啊,我还喜欢着你。”自己暗暗的不甘心,为什么这么专情啊...都已经那么多年了...还是过不去吗?

翻开包,找出自己的手机和耳机线,点开随机播放列表,熟悉的声音传来...

"雨还在下你听得见吗
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...

远远的无关的人不经意逃避着
轻轻的像不像话题被谁提起了..."

闭上眼,脑海中的少年再次浮现。想起上次在他的24岁生日派对上见面到今天已经是六个月二十三天了,那时的他还是始终如一的那么好看啊...笑着接过所有人的礼物,梨涡就从没有消失过。她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一个奶昔挂件。那个时候他还抱怨说这个礼物好小啊,可是他却不知道这是林森屿自己做的,背面写上了“7C67”,还被他笑说:“这什么啊,连编号都没有弄掉。”刚想告诉他这是自己做的林森屿立马怂了,只能不自然地陪笑着。【要是那时候自己能告诉他该多好啊】

“岭家村到了,请乘客从后门下车,开门请当心”

微微叹了口气,下了车。步履轻快【以后就不用担心他的女朋友是谁了呢...毕竟迟早要面对...这样也好】没有玛丽苏文章里面的男主追过来解释,他身旁的人不是他的亲戚,没有女二的神助攻,只有一条来自“易少”短信提醒。

“同桌,今天没打扰到你的约会吧。谢谢祝福啦,她是我的未婚妻,婚礼一定请你来!当然也祝福你!(•̀.̫•́)✧”后面还加了个可爱的颜文字。林森屿轻笑一声,心又麻了起来。自己果然作孽,逃跑的借口都用的是“和男朋友有约会”。

默默地把他的通讯录名字通通改成了“易烊千玺”这四个字。

"哪有这么多的没了他就要孤独一生的事情,那些只存在于玛丽苏小说里,现实和那些不一样,合适就行。"
  
【放下吧,也都这么多年了】心中的一个声音说【也该谱写一个各自安好的结局了…】她想。
  
于是她又开始忙碌起来,在她25岁生日这天决定放弃易烊千玺之后她就开始加倍的努力,被领导赞赏,升职加薪,开始在朋友圈里发各种自己努力的日常,每天都过得很充实。当然,也忙着相亲,却没有一个合适的。
  
“叮”手机微信提示音响了,林森屿撇过头瞄了一眼,愣了一下,轻声读出那四个字“易烊千玺?”
  
易烊千玺:"快下班了吧?有空伐?在你家门口等你?我把我的婚礼请柬给你ლ(・∀・ )ლ"
  
飞速的打了一个“好的呀,等我四十多分钟(๑*◡*๑)” 同样的回了个颜文字,心情莫名很好,嘴角也微微上扬,酒窝露了出来。
  
“呀~第一次看到林森屿笑呢~酒窝真可爱!”新部门的新同事如是说道。
  
【对方都要结婚了我春心萌动毛线,好气哦,可是还是得保持围笑】林森屿对她稍稍颔首微笑了一下,收拾好东西,拿起外套,出门了。
  
到家门口后发现了无聊地看着手机的他,脸上温度莫名升了起来。“久等了吧,进屋坐坐。”说着转动钥匙开了门。
  
“你就这么随便的让一个男人进你家门了?”他笑着问。
  
“大哥,你都有未婚妻了我怕什么?来来来,请柬交来,赶紧走人!”
  
“你真的一点醋没吃?”突然凑近,语调一下降下来,显得好不可怜。
  
一下慌了神“易烊千玺,你没有喝醉吧?不对啊,我记得你喝醉都是直接倒啊?你怎么会有说胡话的习惯?你今天怎么了?请柬还给不给了?”
  
“我问你,你有没有吃醋!你不回答我,我就赖在这儿了!”像个小孩似的,要不到答案就不甘罢休。
  
“易烊千玺,你闹够了没有?!你有未婚妻啊!你这样对得起她么?!”
  
“可是如果我跟你说,她只是我的前女友,我见到你之后,我们分手了呢?”认真的语气让林森屿不知所措,“如果我告诉你我还喜欢你呢?”
  
“啊?”明明都决定要放弃了...这又是哪一出啊?她犹豫了。
  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温柔地摸摸林森屿的头发,“我知道你给我的钥匙扣的意思,7C67,作为一个理科生当然知道C是12,那这些笔画对应的是'我喜欢你',而且,我知道那是你做的,毕竟只有你这么手残。”一字一句,林森屿根本无法反驳。最后的一句调侃气得林森屿打了易烊千玺几下,他也不恼,继续道“可是你知道吗?我也喜欢你啊,从和你做同桌的那天起,你在我草稿纸上模仿我的字迹,写我的名字,我都知道啊。”似乎还是不放心,再次一字一句的说,“林森屿,我,易烊千玺,喜欢你啊,很喜欢很喜欢,喜欢你,从高二到工作,17岁到现在,永远永远。”
  
林森屿被这长篇大论怔住了。什么?易烊千玺喜欢他?双向暗恋7年?自己好像说过要放弃他的吧...但是林森屿知道自己的心跳不会骗人,于是她说:
  
“好啊,余生我们一起闪闪发光!(๑˃̵ᴗ˂̵)و”

 the end

评论(13)

热度(8)